SANY0413.JPG

兩條線,很清楚的一下子就顯示出來了,這是出院後第二天下午自己驗尿的結果。(五週多)

 


12月9日最後一次生理期來,在北醫進行人生中的第二次試管療程,醫生依我的身體狀況選擇短療程,12月23日取卵,12月25日植入三個,我心中希望植入當天碰巧遇到的耶誕節能讓我收到寶貴的禮物。

植入後沒幾天,就因為OHSS住院,或許是住院遠離電腦、遠離壓力、多了許多休息時間的關係吧!雖然身體很不舒服,但很順利的在1月7日早上,經由抽血得知好消息。

 

一開始還沒有什麼真實感,雖然當時OHSS的關係整個已經很有「孕味」,但身體上的不舒服已經大過於得知好消息的喜悅,整天都睡在病床上什麼也不多想,不舒服就抽腹水,不過老公倒是很注意我的飲食狀況,希望我不會因為沒胃口而營養失衡。

 

1月17日出院後,一直都很小心,大部份時間都躺在床上,也補充了很多營養,但我和老公兩個人還不太有真實感,所以1月19下午決定來驗尿,這兩條線比聽到抽血結果更讓我們有「臨場感」。

 

很深的兩條線,覺得很開心。

我出孕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